余初

你猜我为啥不写简介

【燃晚现代】结局B(2)

  


墨燃内心沉重地把那小本子合上,他不敢相信那个被自己伤的体无完肤的人就是儿时带给他光的那个小哥哥。

  

墨燃回到病房里时,楚晚宁已经醒了,他听到墨燃皮靴踩在木地板上吱呀吱呀的声音,抬眼看了一眼他,说道:“为什么不杀了我?”

  

“因为我恨你,因为你差点杀了我。”墨燃站在窗前说道,“你若不告诉我真相,现在这个正常的墨将军早就死了。”

  

墨燃说罢,转身走向楚晚宁,握着他那瘦骨嶙峋的冰凉的手,“楚医生。”

他拉着楚晚宁的手放在自己心口,“这里,被我挠烂了,结了血痂。”

  

“心字一道,结痂难挠。”楚晚宁沙哑着说道,把手抽出,“伤你之人怎能为你医治。”

  

“晚宁,都是我的错,你打我也好,骂我也好,恨我也好,我只求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墨燃,我何来恨你一说?命运既定,我唯有死才能保这万家灯火阑珊。”楚晚宁说道,“杀了我,保东西两国太平。”

  

墨燃眼中泪光闪烁,喃喃道:“不,晚宁,我们一定还有其他办法……一定有……”

  

“我去找伯父,他一定有办法……”墨燃慌忙起身,楚晚宁却拉住了他,说道:“没用的,如今这形势,唯有两国谈和,才能……”

  

“那我就去让两国谈和。”墨燃打断了楚晚宁的话,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墨燃空手独自一人来到总统府…

  

“拦住他!”

  

“滚开!老子要找里面那老东西!”

  

“开枪!快开枪!”

  

“开啊!我看谁敢让西国将军的血染了这总统府!”墨燃把胸膛抵在上了膛的枪口上。

  

他现在为了能让楚晚宁活下去,已经不惜自己的性命了,既然楚晚宁能为这万家灯火赴死,他墨燃又有何不敢为他而亡!

  

“干什么呢!”一个留着小胡子的中年男人推开总统府的大门怒道。

  

墨燃听罢,紧咬着牙走过去,说道:“你个破老头!你他妈真是闲的蛋疼!打你妈的仗!”

  

“你知道你杀了多少人吗!你知道你毁了多少家庭吗!你知道你把多少人的心都撕碎了踩烂了吗!”

  

那男人脸色暗沉,掏出腰间的手枪,对准墨燃的脑袋,说道:“墨将军你真是不想活了是吗?”

  

“对!老子他妈的就是不想活了!老子就算死,也不会跟你一样!”墨燃怒吼道。

  

“好!我这就满足你!”男人冷笑一声,扣动了扳机……

  

一声枪响,万里寂静……

  

所有人被这一声震的呆立在原地,眼睛直直地看着那位墨将军……

  

“哈哈哈哈哈哈哈!墨将军还是如当年那般勇敢啊!”

  

总统大声笑道,“墨将军有什么话进来说吧!”

  

……

  

“好!其实,这事我早已有打算,今日墨将军一说,更是让我下定了决心啊!”

  

“我现在就去安排!你该忙啥忙啥吧!”

  

……

  

“东西两国签订和平条约,两国领导人今日在和平会议上握手言和…”

  

东西两国和解了,久居他乡的游子含泪而归;相思已久的恋人终得眷属……

  

微雨拥得海棠归,一生一世未分离。

  

漆黑的城郊,河水载着一汪星河入梦,一长发美人站在河边,将一张照片放在火苗上,静静地看着照片被火焰吞没…

  

“晚宁,生日快乐!”墨燃端着蛋糕走向他。

  

楚晚宁回头,将那烧的只剩一个角的照片扔进河中,棠木就此别过…

  

“墨燃。”他收起火柴盒放进风衣口袋,“怎么带着蛋糕来这了?”

  

“在干什么呢?”

  

“没事,辞旧迎新罢了。”楚晚宁笑着说,“回屋吧。”

  

“呐,你拿好了。”墨燃把蛋糕递给楚晚宁,然后一把把他抱起来,“走啦!进屋!”

  

“墨燃!放我下来!”


……

——————完——————


🌻俺有话说~

die来微雨道晚宁的结局B真的是拖了好久好久好久了,我都忘了前面剧情是什么了(doge)(捂脸~)感谢大家的支持!目前暂时不会再出这样的大长篇了,但可能会更一些小短篇吧,感谢陪伴~么么哒~

评论(2)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